免潤滑系列鏈條


PET專用免潤滑DRY-PT 鏈條

在荷蘭-DONGEN的可口可樂廠測試的高速-乾式輸送帶性能在REXNORD跟可口可樂嚴格監控下持續超過一年,DRY-PT 材質的性能已被證實非常出色! 在持續測試的一年裡,輸送帶並未額外添加任何潤滑劑。各個不同區域的輸送帶上也都裝設有固定的測試點,皆顯示DRY-PT材質依舊維持著低摩擦係數的狀態,即使輸送帶在髒汙的情況下, 也只須以清水簡單做清潔,輸送帶又會回到原本的低摩擦係數。穩定的低摩擦對於保持寶特瓶最佳的流動性並且在堆積期間減少瓶子的背壓是重要的。DRY-PT材質的輸送帶在持續使用超過一年也展現了極佳的耐磨性,輸送帶在未來也不需要常常更換。

在荷蘭-DONGEN的可口可樂廠測試的高速保特瓶充填產線證實了DRY-PT極佳的性能,也證明了不添加額外潤滑劑輸送不穩定的寶特瓶是完全可行的。REXNORD的DRY-PT鏈條確保了極佳的輸送帶性能以及耐用度。

 


檔案下載 檔案下載